close



人與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

我與文琪的際遇就是如此...............


文琪的好麻吉曉雯是我國中的好朋友,國小至國一都與文琪同班

後來曉雯國二轉學到了中壢~與我同班,就這樣我與曉雯也成為了好麻吉



******


經過數年

在一場婚宴上,我擔任文琪朋友心綾的新祕,將造型作品PO上FB,

曉雯馬上告訴我,心綾是他的國中同學.....而那一天文琪是心綾的伴娘



一瞬間,大家的距離變的好近,這感覺真是奇妙!



就這樣....很榮幸的......在文琪文定這一天,由我擔任她的新祕

這一天我也見到了很久不見的好麻吉曉雯,

今天的行程不只是工作,還是與老朋友見面的日子,心情更是開心愉快!




接著我們就來欣賞文琪今天的美麗造型吧


文琪的髮質屬於超級健康髮,就是又直、又亮、又黑...又"股溜"


所以花了一番功夫做頭髮打底的動作


文定儀式的造型,我幫文琪設計了編髮包頭,呈現簡單又俐落的氣質










專為文琪設計的裸色系美甲片










敬酒造型,側邊公主長髮,營造自然浪漫的感覺










謝謝文琪今日的照顧,也讓我分享妳的幸福喜悅


更特別的是,我們之間的緣份

祝福妳


造型&Photo by Sweet Memory新娘祕書

arrow
arrow

    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